【恐怖童谣】细思恐极,谁来拦住我的脑洞

昨天看的最新一期的恐怖童谣,今天在B站又刷了一遍,和我高中前桌脑洞开的根本停不下来

感觉不分享一下对不起我们昨天讨论到凌晨2333

歌谣就不分析了,很多人分析过了

【一】在之前没放的时候,爆出来有薛之谦,其实我和我同学本来以为是这一期就有,还脑洞大开以为会是真假侦探,一下子联想到了柯南里面的一集,就是凶手是工藤新一,没想到是下一集薛之谦才来_(:з」∠)_


【二】其实不知道这算不算是bug,魏只是请小白去坐了坐,但是小白却有一个房间,还杀完人以后去换了鞋??又大摇大摆的到院子里和蓉聊天??


【三】还是赞成撒撒说的那句话,送信的人是凶手,送信的人是小白没错,但是是谁寄的?无人生还里面记得有同谋,嗯……小白应该是被官方背锅了

【四】看到很多人在猜,根据童谣来看,感觉最后睁眼的人是蓉,但是私以为何的动机蛮大,小白被蛊惑,何是同谋,杀掉小白,无疑何的获益最大。

凶手如果是蓉,感觉已经被童谣剧透完,应该没那么简单……吧

凶手如果是何,那未免落入俗套

凶手如果是撒撒,芒果台玩的大了……

【四】说起来那张除了小白都很模糊的照片,是我脑洞大开的一个想法,会不会清楚的那个人是下一个要死的人2333,小白是清楚的,所以他死了,然后下半集再清楚一个,但是未免又太灵异_(:з」∠)_

但是想想之前魏将军都复活了,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

【五】剧里面反复提到药,但是又没有实质的解释,其实这里面撒撒的病是最严重的,哮喘。夭折的小公爵,是不是真的夭折了?如果撒撒是借了薛的身份来的,那下集可能就要讲故事了……甄小撒,甄小撒,可能是又要上线了

【六】第一次看的时候,刚看了个开头其实我就感觉哪里怪怪的。后来在和我同学的脑洞大开的过程中我算是知道哪里怪怪的了。开头的旁白是撒撒自己的声音吧,以前不都是芒果台自己配的音吗??撒撒这是在讲故事吗??配合童谣里面那句“故事还没有讲开头”,细思恐极

【七】小白被绑在床上,是撒撒提议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小白唱歌被捂住嘴,还是撒撒提议的……

我不敢想了……

【八】夭折的小公爵死于肺结核,撒撒有哮喘。可都和呼吸道有关啊……


=============

其实撒撒毕竟官方身份是侦探,其实不是凶手的可能性挺大的2333

但是我现在越来越觉得他像凶手怎么办233

评论(41)
热度(31)